close
1228 奇異的夢境

做了一個夢,一個惡夢,一個我殺了人的夢。

這夢不是在夜裡夢見的,而是早上十一點多,因為感冒的緣故,再重新躺回床上的夢。

在夢中,有人要來傷害家人(或許是我弟吧?),
我為了要保護家人,便決心動手殺掉對方。

殺完後,我竟異常的冷靜,沒把屍體處理掉(這應該是笨吧?),
反而放在明顯的地方,就在我的床上,
後來不知怎麼,有人來我家,家人又不知道那是屍體,所以事情就這麼曝光了。

案發後,我才知道即便我不殺對方,對方也無法傷害家人,
但木已成舟,一切都太晚了。

被逮捕後,我才開始意會到,我殺了人,這件事的嚴重程度,
這意味我往後的生活就要在獄中渡過了...

學業、為了往後工作而學的英文、日文都枉費了,
只因為一時衝動殺了人這舉動,竟賠上我的一生,
還回憶起,當預官的時候,一再地勸誡弟兄,不要因為一時衝動,
而犯下不法的行為,沒想到自己反倒克制不住。

當時,我不覺得自己會被槍決,頂多是因為過失殺人而被判無期徒刑,
說不定表現良好還可以提早假釋。

接著又想,被關以後在獄中要做什麼??
我可以更有時間看書,再把日文學好,
甚至異想天開的想練好網球,說不定有機會可以參加比賽,爭取減免刑責的機會(這真的

是瘋了)!

在許許多多的惡夢中,這個夢可算是前三名!!
在夢中是無限的懊悔與無助﹔
醒來發現是夢境後,則有受拯救的喜悅~

現在回想起來,會做這個夢的可能因素有:
1. 日前清大生洪曉惠的毀屍命案。
2. 以往看過的推理小說情節,尤其是受東野圭吾的作品影響,
才會一開始就犯下殺人的舉動。
3. 需要更多時間讀日文和練網球~~。_。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ven1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