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久沒更新blog了,雖然沒更新招募消息,但還是有不少人和我連絡並順利成行,
想說暑假也快到了,再po招募的訊息可以讓想去的人早點作準備吧!

原本五月~六月的招募已經有人和我連絡,所以我就沒po在blog上,
在此對於那段時間才能成行的人說聲抱歉~~

這次七月到九月的相關訊息如下:

1. 預計人數2~4位。
2. 性別:女性優先。因為房間的關係,所以都是女生會比較方便。
3. 語言:我建議有三級以上會比較快融入生活、工作。
4. 停留的時間:這次host特別強調希望最少能停留一個月以上。
5. 其他注意事項請參考WWOOF Celavi 招募的其他文章。

有問題請留言,我一有空就會回覆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ven1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