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趟旅行完全是許多的意外所構成的,和行前的構想有蠻大的出入。

就時間而言,原本預計是六月中旬論文口試完畢後,六月下旬即和父母一同
前去西班牙找弟弟,等七月底我弟必須離開西班牙時,再和媽媽一起去歐洲
其他國家走走。
事實---不要說六月下旬口試結束,六月初畢業典禮時,論文一頁都還沒打出
來。後來我爸因為公司有事必須延後出發,我媽就決定獨自一人展開千里
尋子的計畫(我媽一句英文都不會說,卻敢一人行動,果然再次驗證母愛的
偉大)。因此,在我論文趕工如火如荼的當頭,我媽正在西班牙玩得不亦
樂乎。六月對我們而言真是天壤之別的回憶。

就團員而言,原本預計初期是全家福(父母、我弟和我),中期父親先回國
,後期我弟回國後剩我和我媽。
事實---因為論文的關係必須延後至八月底、九月初出發,加上我一位同學剛
好不用馬上當兵,另一位同學不想馬上工作,因此最終的團員就是我們三人。

團員介紹
1. 我---論文拖很晚的學生,沒什麼好提的。
2. Frank---我們常一起聊天,話題無所無包,如機車、汽車、電影,還會
相約去修車。
3. Elaine(10)---我們的精神支柱,因為她固定每晚2300準時就寢,即便在撰
寫論文的期間亦不超過2400,因此只要她有精神,我們也連帶有精神。興趣是
養生、練瑜珈。意者請洽,連絡電話如下......

行程方面,我們旅行時間剛好一個月(0901-1001),主因是我1018入伍在即,
因此不能停留太久。頭三天待在Zurich, Lucern,接下來在南法停留四天,
其餘時間則待在西班牙。
原本打算全程皆停留在西班牙,後來瑞士航空必須在蘇黎世轉機前往巴賽隆那
,因而決定追加三天瑞士的行程。另外從
Barcelona至Bilbao中間沒有比較
有興趣的城市,因此決定越過庇里牛斯山,沿著法國、西班牙邊界走,
最後再往下接到Bilbao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ven1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