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WWOOF Japan。車山高原 Celavi。暑假Celavi WWOOFer 甘特圖。

昨天晚上將近一點,nozomi突然msn我,
說上次傳真過去的暑假WWOOFer名單,字都太小了...

哎,暑假人比較多,時間又常常改來改去,
以往我還可以偷懶用電話跟內山san更新,
但為了省掉不必要的麻煩,我還去捉GanttProject的軟體來化甘特圖,
如果我讀書、工作有這麼積極就好,哈哈!!

用GanttProject畫出來的圖,好像不能放大,所以字體很小,
再經過傳真後,字體應該就像被大卡車碾過的XX一樣慘不忍睹吧?!

既然不行,那就用Excel畫畫看好了,
想說輸入出發、結束日期後,再用圖表精靈就OK,
結果卻完全不是我所想像的,接下來還想說,那乾脆用手畫好了,
但想到我的美術天份,加上我懶得個性,
還是想個一勞永逸的方法好了,我可不想每次更改時間都畫一張啊!!

雖然把甘特圖畫好,但出現一個難題,
我家的傳真機按鈕超難按的,每次按到最後,幾乎都是用鎚的,
最討厭的是,只剩幾個號碼時,卻又因為時間過長,而出現【嘟嘟】聲,
如果去7-11傳真又很傷荷包...

這時候突然想到之前好像有看過,可以利用電腦(接電話線)傳真的文章,
馬上請出google大師,果然文章一大堆,
按圖索驥後(在此推薦“重灌狂人“的文章,簡單又清楚)發出了第一次的傳真(但傳兩頁就要花掉4分鐘)!

希望這樣的甘特圖,對內山san有幫助!!

ps: 今天還要打電話給內山san,因為我把WWOOFer抵達的時間說錯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ven1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