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WWOOF Japan。車山高原 Celavi。 申請流程。

以下列出申請流程,請參考。

1. 參考相關blog、文章,確定想要參加Celavi招募,且確定成行(不含突發意外),並和家人討論完畢。

2. 發信申請。申請條件、自我介紹等請參考此分類之前的文章。包括(預計)抵達日本的日期,到Celavi的日

期,停留天數。
(強烈建議,不要抵達當天即坐車到celavi,這樣會太晚,host也不方便接送,最好先在東京過一夜)。

3. 收到申請書後,我會儘快給你回覆。

4. 如果申請成功,請盡快開票並告訴我確切的日期。

5. 告訴我抵達茅野市的日期和時間(幾點幾分,日本電車誤點機會很小),我會幫你連絡host。

6. 行前一週,我會發信給要出發的wwoofer,若我忘了,請主動連絡我。

如果有需要補充或是任何疑問,請來信或留言告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ven1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