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WWOOF Japan。車山高原 Celavi。8-10月招募中。

6-8月的招募活動,目前算是告一段落,
如果有人臨時不能成行,我也會馬上在blog 公告,
如果有意願且只能暑假出發的網友,煩請再自行注意。

以下是近期招募的資訊。
時間: 八月底到十月底(不能延長,因為十一月host要去美國!!)
人數: 1-2人。
語言: 不拘,但我建議要有點基礎。
申請方式、條件: 請參閱之前招募的文章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次的招募活動都不能盡如人意,在此向有申請但排不上的網友致上誠摯的歉意!!

我也會簡化申請流程,希望給大家一個更簡易、便利的管道,
當然這也需要我們彼此配合,
以下有幾點,是這幾次不斷重複發生的事情,
希望大家申請時多加注意,以免影響其他申請者的時間和權利。

1. 如果確定要出發,但臨時不能成行,請務必務必要跟我說一聲,
每個人都有難處,只要說一聲,我也不會追問原因,
如果不通知我,我發信也不回覆,就會影響其他申請者的權利,我也不知什麼時間有空缺,

當然,不只是對Celavi,如果要去其他WWOOF Japan Host,
約定好後,不能成行一定要說,之前就有北海道的host跟我抱怨這件事,
不要當失格的旅人,也不要當失格的WWOOFer!!

2. 要報名前,請先和家人商談清楚,包括WWOOF的性質,是否和本身的其他安排、計畫相抵觸等。
尤其安全性,如果家人對安全性有質疑,請千萬不要勉強成行。

3. 我很樂意提供大家一點經驗和建議,但請在發問前先盡可能參考一下之前有關Celavi的文章,
包括交通方式(近期會補充)、工作性質、攜帶金額等等,
如果有問題的話,除了可以直接留言外,我也建議將問題彙整後,再寄email給我
(我也會盡量整理出Q&A,以供大家查詢)。

4. 我幫忙Celavi招募完全是義務性質,純粹只是幫忙host,也希望給台灣wwoofer一個比較簡便的管道,
省略許多煩瑣的步驟,但請發信、詢問時,不要把我當成旅行社、代辦機構,更甚者當成小弟使喚,
也不要發文沒頭沒腦,這樣我也不知如何提供幫助。

祝大家有個美好的暑假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ven1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