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WWOOF Japan。車山高原 Celavi。去Celavi的交通方式

Celavi位於長野縣茅野市,從東京或是名古屋、大阪出發的距離都差不多,
我個人習慣從東京進出,但方法應該都差不多。


到茅野市的可以做特急或是高速巴士,
巴士時間比較久(多30分鐘),但票價便宜約一半,
但容易受到氣候影響,今年就因為下大雪,有幾天巴士都停駛,
但對第一次去的WWOOFer,我會建議做特急,
因為時間比較好掌握,和host連絡時間也比較方便。

以下是查詢步驟

1. 到 google 查詢【yahoo japan】

2. 出現查詢結果後,選擇【路線情報】http://transit.yahoo.co.jp/

3. 出発駅: 填【新宿】或是【成田國際空港】
到着駅: 茅野

(以上用中文輸入法,輸入中文幾可)

4. 【日付、時刻】就依照出發的時間,其他選項不用變動。

備註:
1. 特急的費用是乘車券(3260)加上特別料金(2410)總計5670日幣。只買乘車券,不能做特急,時間也會比較

久(約多一小時)。
2. 請確定好抵達茅野車站的時間後,發信告訴我,我會幫你連絡host,到時才有人接你。如果臨時有變動,比

如遲到、做錯車等等,就要請你自行連絡了,連絡電話,行前我會發信告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ven1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