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WWOOF Celavi 暑假 WWOOFer 招募中 Part II !!

目前,預定前往Celavi的時間和人數。
07/08-07/22---兩位
07/01-09/15---兩位
07/20-08/02---一位
六月份歡迎報名,內山san跟我說,那時候是花季~~
在此,把網友最近詢問Celavi的問題,
以及和內山 san討論的回答整理如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 語言方面。

原則上,最好有一定的程度,大約是“大家的日本語“初級I即可。

2. 停留時間。

暑假期間(六月到九月),能停留一個月以上者最好,
其次,兩週以上也可以。

(就我個人的經驗,待兩個月都覺得太短...唉,我也好想再去.....)


3. 需求人數。

同時段1-2人。

若該時段已經額滿,但時間上又無法調整,
可以來信,我再和內山san詢問。
如果前後幾天稍微重疊也沒關係。
4. 有限定台灣人嗎?

沒有。


5. 需要加入WWOOF會員嗎?

如果只打算去Celavi的話,內山san說,透過我介紹的不用加入WWOOF也沒關係;
不一定要我代為聯絡,自己跟Celavi聯絡時說是Chia (發音類似“恰“)介紹的也可以。

但若還打算去其他地方WWOOF的話,請務必加入WWOOF,
不要讓住宿家庭對台灣留下不好的印象。


6. 簽證問題。

若只是利用暑假WWOOF(一次),沒有長期WWOOF的打算,
入關卡只要填寫旅遊,停留時間十天即可。

(我去的話,也都是拿觀光簽證進去的。)


7. 氣候。
雖然是夏天,但Celavi那的氣候很涼爽,(睡覺不用開冷氣),
且主要活動範圍都在室內。


8. 有確定前往,並需要我代為聯絡者。

請來信自我介紹,讓我有個基本的認識,
畢竟跟內山san聯絡時,總不能一問三不知吧....

自我介紹要有姓名、目前從事工作(或就讀學校、科系)、語文(英、日文)程度等,
當然越詳細越好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目前,07/08-07/22已經有兩位網友要去Celavi了。


若還有其他疑問,歡迎再來信聯絡。

email:seven1849@gmail.com
msn:seven1849@hotmail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ven1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