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起來後心情就非常愉悅,
因為,住的民宿有提供早餐。
飲料有咖啡、牛奶、果汁等,
配上烤土司、麵包、以及各樣的果醬、奶油。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烤麵包機好像出了點問題,
一直烤不熱,也因此麵包機前一直大排長龍。
最後我自然是放棄了,畢竟我的個性就是不喜歡排隊。
本來我們還想偷偷把麵包塞在背包充當午餐,
後來覺得不好意思,只好改放果醬、奶油。
只是到了中午要用奶油的時候,奶油已經快溶掉了,
感覺真是噁心。

昨天討論行程時,其實我們有兩個選擇的,分別是,
鐵力士山和皮拉特斯山(Pilatus),
之所以選擇Pilatus的原因有兩點,
第一, Pilatus比較近,且可以順便在Lucern玩玩。
第二, 相較於Pilatus鐵力士山算是旅行團的熱門景點,
因此,以後去鐵力士山的機會也相對較大。

抵達Lucern車站後,Frank 和 Elaine有打電話報平安,
至於我,則是請他們的家人向我父母轉達。
畢竟我爸媽相信“沒消息就是好消息“,
我也可以省點電話錢。
雖然我沒真正打電話,但還是在電話亭裝模作樣一番(有圖為證)。

經詢問車站人員後得知,前往Pilatus的方式如下:
搭船坐纜車上山坐纜車下山再搭公車回Lucern.
麻煩就算了,光是車錢就要將近台幣3000元了。
雖然很貴,但畢竟機會難得,還是咬牙付錢。
事後果然證明這是旅行中很划算的一次花費,
因為帶給我們的回憶實在是太多了,
也真正感受到瑞士這個多山國家迷人、美麗的地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ven1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