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6/01/21
今天是當兵以來,第二次和研究所同學的聚餐。
雖說我一直在台北當兵,但真要找到一天全員到齊還真不容易。
不是我在軍中留守,就是有人要上班,或是有人還在大陸。

今天選在新莊的Panini餐廳用餐,沒想到,
這家餐廳對在新莊生活近七年的我,盡是如此陌生。
以價位而言(套餐約250),還算價廉物美,
只是服務態度不盡理想,但想到不收服務費的前提下,
也就沒什麼好埋怨的了。

這次聚餐的主題是要慶祝大爺和我從軍中退伍,
但就我而言,應該慶祝的是,自學校畢業近兩年後,
同學們間的連絡與互動還是如此緊密,
當然,最要感謝的就是我們的團長簾予及副團長育秀了!
感謝他們不辭辛勞的從“繁忙“的工作中撥空,
為旅團籌劃各樣的活動。

吃完飯後還去高爾夫練習場揮杆,
如果說每次的揮杆距離和方向都要一致,
那我應該還算OK,只是每次球都往兩點鐘方向飛行。
距離以七號鐵杆而言也不夠遠…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ven1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