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30 徒步環島D2

不知道這樣側面幫正昇寫的記錄,能持續到何時﹖

昨天他走到岡山,預估也有25公里吧﹖並借宿曾一起當兵的弟兄家裡。
今天一早要離開,那位朋友的父親還拿2000元給他,或許是佩服他的勇氣吧﹖
我就跟我媽開玩笑說,如果一天有2000元,這倒不失是個好工作~

下午三點,他已經走到台南了。
從岡山往台南的路上,遇到一位路人,態度有點差的問我弟說,他是不是要去倒扁﹖
當時我弟正穿著西班牙足球對的球衣,或許在民風純樸的地區,
紅色是眾多顏色中,最忌諱的一色吧~

甚至還說,最好不要穿紅色經過這附近的區域,
我弟只好再換成其他顏色的衣服。

也許,當地居民只是單純不喜歡西班牙足球隊~@@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ven1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