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即便經過一年,內山san還是沒忘去年的承諾~“一起去滑雪吧!“


原本約好八點半出發,但是我的右眼很不爭氣,
眼睛小就認了,睡醒後卻變得更小。

戴好後,在出發已經是八點四十四分了,
內山san果然性子很急的,已經發好車在停車場等我了。

到了滑雪場,內山要換上雪鞋,但要彎腰又要出力,
想當然爾,這工作一定是我來作;
我幫內山san穿鞋子的時候,內山san一直叮嚀我,
不要被夾子夾到手,還說,
和兒子一起滑的時候,都是兒子幫內山san穿鞋,
和鹿島建設副社長滑時,則是副社長幫忙,
“原來,果然是大小姐啊!“,我如是說,
內山san也自豪的大笑。

內山san滑雪的速度不只快,還很流暢、優雅,
不斷的轉彎,簡直都可以參加轉彎的比賽了,
我的滑雪板雖然也很快,
但要在這麼短的距離,不停的轉彎繞過旗子,
還真不事件容易的事。

內山san很快的初級、中級、中級滑道各滑了一次,
便準備要回Celavi和Jalan的人員開會了,
實在是讓我有點措手不及,想請人拍照的機會都沒有,
幸好在纜車上還有拍了幾張,拍了幾張內山san說是美好回憶的照片。

要幫內山san拖鞋的時候,我要完全跪在地上,
抱著內山san的小腿,使勁的脫下,
內山san還說我真是孝順~~

要回去時,內山san還擔心我沒吃早餐,
從車上拿出特地幫我準備三明治,
也讓我再次重溫,享受便當的溫暖。

內山san完全是為了實現承諾,才特地撥空陪我滑了幾趟,
回憶雖美,稍縱即逝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ven1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