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WWOOF Japan Celavi。0306 Wii Fit + Mario = ?

今天內山san剛結束東京三天兩夜的料理修習之旅。

內山san的手藝明明已經很專業了,常常能從簡單的食材中,
變出很複雜、美味的料理,
但仍不忘時時進修,這點就挺讓我佩服的,
畢竟到東京的車程,起碼也要兩小時,
還要再加上住宿、飲食等費用,
學習真的所費不貸啊!!

打電話給內山san,從聲音中,明顯感受到有點疲累。

內山san說,他在東京看到介紹高雄的電視節目,
說只要搭渡輪,十分鐘就可以到旗津,享受美味的海鮮,
並問我,旗津是我媽媽的故鄉嗎﹖

天啊,內山san記憶真的很好,竟然還記得我曾跟他提過的話,
我說我媽媽的故鄉是澎湖,是個小島,以海鮮聞名;
或許這樣,內山san才會以為旗津就是高雄吧﹖

內山san接著說,他幫我買了Wii Fit,本來還要買滑雪的遊戲,
只是都買不到,這次去東京還特地去找,可惜依舊落空,
不過之前倒是幫我買了Mario。

我開玩笑的說,為了報答內山san,
我一定會一生懸命的好好玩Wii!!
倒是內山san提醒我說,Wii Fit 可以練瑜珈,要教媽媽使用喔~
(好,為了兩個媽媽,遵命!)

(除了感謝內山san送我的禮物,心裡更感激幫我扛Wii Fit回來的牛啊!)

我跟內山san說,回台灣才想起忘了請內山san作米蛋糕了!!
內山san說,那是因為其他的WWOOFer不敢吃生鮪魚丁,所以才沒作...
(沒關係,留點遺憾,下次還有機會!)

順便問內山san晚餐吃什麼﹖
內山san說是東京買回來的串燒,還買了一大堆,
(真不公平,我怎麼都沒吃過﹖下次再來預約這道料理吧!)

Wii 有兩個ii,一個是我,一個是內山san吧﹖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ven1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