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080203~0211 WWOOF Japan。Celavi。天天吃大餐!! Part I

尤記得上次電話中,內山問我想要什麼禮物,
我說想吃內山san的料理,果不其然,
這次再回到Celavi,天天都是我喜歡吃的料理。

02/04 親子丼。

這次內山san雖然記得放蔥,但裹雞肉的粉卻不夠...
所以吃起來不像以往那麼好吃,我還開玩笑的說,
完美的親子丼,三次中只有一次喔!


02/05 手捲壽司。

手捲壽司的生魚片,乍看之下覺得不多,
但吃到最後總剩下不少,就連直接當生魚片吃,都還吃不完。
內山san也沒忘了我喜歡的しおから,台灣去的wwoofer不用說,
完全沒有人可以適應這道食物,日本人喜歡的也好像不多,
大家都是淺嚐即止,半罐幾乎都是我一個人吃掉的。

隔天晚上,本來還想再拿出來吃,
沒想到竟然不見了,一問之下,
原來是內山san一個人把剩下的半罐解決掉了,
關於這道食物,我們的喜好倒蠻像的。

02/06 壽喜燒。

壽喜燒慢慢成為我喜歡的食物之一了,
就算吃不完,還可已變成隔天中午的牛丼。

02/07 燒肉。

這原本不在我預定的料理清單中,
完全是牛自己喜歡吃,還跟內山san說,
“Chia還想吃燒肉!“,真是...
不過燒肉真的好吃到沒話說,也算是另外的收穫。


02/08 義大利麵。

今天特別的是,Celavi創立至今,年年都來Celavi的常連客,
又再度光臨Celavi,但因為只有一位客人,
所以在徵詢過客人的同意下,和我們吃一樣的晚餐;
本來還打算一起用餐的,但是因為客人比較早用餐,
想說內山san不在,讓客人和我們同桌也很奇怪,
所以客人就改到餐廳了,一個人單獨用餐真是寂寞啊。

隔天,我還半開玩笑的跟內山說,
這位客人該不會偷偷喜歡你吧,才會年年都來這裡?
內山san說應該不會,喜歡內山san的是另有其人,
巧的是那位男士我還見過面,
不過內山san說,他應該只是欣賞而已吧?!
想不到內山san還會跟我說這種八卦,
就這點來說,有時候內山san還蠻像小孩子的~~

差點忘了說,這次的意大利麵,仍是熟悉的那三種,
紅醬拿波理、鮪魚和白醬;
席間,我順口問問其他WWOOFer,
是否品嚐過其他口味的義大利麵?
沒想到,竟然還有隱藏的兩種口味,
不用說,當下我就再度指定要吃這兩種口味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ven1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