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080203~0211 WWOOF Japan。Celavi。天天吃大餐!! Part II

02/09 批薩加義大利麵。

隱藏的兩種口味,分別是香菇和明太子,
其中香菇,是紐西蘭的Kalen最喜歡吃的。

雖然昨天只說想吃香菇和明太子,
但最後又多了一道白醬蛤蠣,
不知道這是否是內山san的另一種堅持,一定要三種口味才行?

煮明太子的時候,內山san說,用我送他的烏魚子,一定更好吃,
不過又補充一句,這樣太浪費了。
接著我跟內山san說,下次我想吃魚子醬的義大利麵,
內山san反應很快的說,沒問題,只要我自己準備魚子醬的話...

真是被將了一軍啊。

今天的另一個插曲是,我席間喝了兩三杯紅酒,
回房後又喝了一罐梅酒,接著肚子就一整個不舒服,
想說上個洗手間,沒想到一整個軟在洗手台前,
不可避免的,最後還是捉兔子...

隔天跟內山san說這件事,內山san竟然說,你不是才喝兩杯嗎?
哎,內山san果然不能體會酒量差的心情啊~~

02/10 巨無霸豬排飯。

這兩天客人蠻多的,
尤其是巨無霸豬排的準備工作其實蠻費時的,
但內山san仍特別為我準備這道料理。

在調製醬料的時候,內山san叫我先嚐嚐看,
我嘗了一口,不知道要給什麼建議,
就說,哎,我不是日本人,
不知道什麼才是醬料應有的口味,
內山san則說,但是你可是常常吃豬排飯喔~~
我又無話可說了...

這次因為黃san超喜歡雞肉的緣故,內山san還特地準備雞肉,
不過說真的,還是豬排好吃,和醬汁最對味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某天中午 勝つ庵 豬排飯

這天內山san特地帶我下山,拜訪我工作上需要的客戶,
中午時分,內山san就帶我去吃一家他覺得不錯的豬排飯,
沒想到那家店竟然收起來了,只好改到總店。
(一般人的想法,大都認為總店會比較好吃,
我當然也不例外,但內山san認為支店比較好吃。)

到了店裡,內山san點一種豬肉捲,上面有放梅子醬,
另外幫我點了綜合餐,主要有魚肉、蝦子和豬肉等。

總覺得內山san是故意的說,本來要讓我嚐嚐他點的餐點,
只是上面有放梅子醬(內山san知道我不喜歡日本梅子),
所以只好作罷...

餐點除點主菜,免費的白飯,味增湯和小菜外,
什麼都沒有,這樣簡單的套餐,竟然一個人要1600日幣,
真是又讓內山san破費了。

當天晚餐,我和內山san的食量都變小,
馬上被眼尖的Nozomi發現,還問我們,今天中午吃了什麼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和另一位staff裕貴子閒聊時,他說,
我喜歡吃的東西都是很貴的食物;
想想也是,一般在家裡好像也不會天天都吃這麼好,
下次再來celavi的話,我可要想一些更日常的日本食物,
比如煮物、火鍋之類的吧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ven1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