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把自己的構想分享在blog上,
陸續有收到一些網友的支持,
也願意在網站成立後大力分享WWOOF 經驗,
在此先跟大家說聲感謝!!

今天有位網友詢問到Shalom Forest的交通方式,
雖然WWOOF JAPAN 上都有提供交通資訊,
但對第一次到日本,甚至第一次WWOOF的人來說也不算是詳細的資料,
因為到Host的交通絕對不像在東京等大都市(或近郊)那麼簡單,
且班次的間隔並不算密集。

(題外話:有機會去Shalom Forest的WWOOFer可以體會一下很特別的森林小火車,
我當初搭乘時,有一種時光倒流的感覺,甚至如果看到車廂內有人烤蕃薯也不意外---這是我空想的。)

縱然當初我已有三個月的WWOOF經驗,
但去Shalom Forest時也是坐錯車,在月台枯等許久,
還厚臉皮的跟日本女高中生借手機跟host更改時間。
(跟女高中生借手機沒有別的目的,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...哈哈)

也藉由這樣的機會,資料庫裡面一定要有詳細的交通資訊,
最好連在哪換車、票價多少、車程時間及其他注意事項,
比方向女高中生借手機的方法(誤~~),
如果有照片佐助就更棒了!

最後,關於到Shalom Forest 的交通方式,我會寫在下一篇,
雖然舉Shalom 為範例,但其中一些資訊還是通用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ven1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