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接到中國時報高雄的記者張先生來電,
內容就是先敲定採訪的時間和地點。

掛完電話,不禁回想上次接到電話是什麼時候了?
間隔之長,我還以為沒這回事了...

行筆至此,我突然發現一個詭異的地方,
這次太雅出版社的雅鈴,怎麼沒有先提醒我有這個活動?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這是第一次有平面媒體來採訪,
不確定訪問的細節為何,
但大抵還是脫離不了WWOOF Japan吧?
看有沒有機會,把我想成立host 資料庫的構想偷渡進去吧!

我問張先生需不需要準備什麼資料或照片,
他語帶保留的說,到時後會加我的msn,再傳給他即可。
這時候不禁後悔沒拍些上相的照片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ven1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