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WWOOF JAPAN~Friends

WWOOF JAPAN~Friends 是芳玲姐想到的一個好點子,雖然他交代我的事我都一直拖延...
但起碼可以先放在Blog上,讓有心想要WWOOF Japan 的朋友,了解更多元的WWOOF 經驗,
相信每個人都可以從WWOOF當中,完成自己的夢想,找到自己的適應方式。

一開始,我會先從我認識的朋友邀稿,之後若有網友願意分享,也可以和我連絡。

這單元的第一個朋友,テリ。
南台灣的熱情男孩,雖然一直想當beach boy,但卻誤打誤撞教了我這個壞朋友,
莫名其妙的跑去下雪的山上,當起ski boy。

在Celavi待了三週左右,滑雪、享受美食、工作、欣賞美景樣樣都來,
回來後跟我說,他忘不了茅野的靜,我想還有在Celavi的大家吧(雖然大家都很吵就是了)﹖!

希望去過WWOOF Japan的朋友,願意分享你們發生的點點滴滴,
好壞都不拘,這樣才能更客觀、更全面的了解WWOOF Japan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ven1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